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

IKOR醫珂-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~讓生活更順暢的好康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好康(對有便秘,經常熬夜,消化不

良,生活步調大亂調等等的朋友)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網絡上公

開分享我親身體驗過的保健品/保養品~

隨著年齡增長,我體會到健康真的非常非常重要,不管你有多

富有,多漂亮帥氣,但是沒有健康,生活變得沒有精神,沒有

體力去幹活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盒子包裝精美(熊大只是裝飾物噢 ;D )一盒20袋(一天2~4袋讓身體更順暢健康


這是來自日本的IKOR醫珂-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。這是由日本第一南高梅肉取物(也

是日本最高級梅品種認定)+元氣酵母所萃取的保健品~×酵母萃取的主要功能:幫助乳酸菌

效用強化×促進消化×旺盛活力×營養補充×健康維持我對於日本產品有百分之百的肯定和信

任,因為他們都是採用高科技和高成本的真材實料來製作的保健品~





包裝外都是日語字(MADE IN JAPAN)正品~後面附有中文字; )保存期限:2年






原本找不到開封口,就隨便在背面試撕開,沒想到很容易就撕開了,裡面是粉末狀,用倒

的,吞掉都不會怕嗆到。味道吃起來很細膩,有點像梅粉,酸甜,好好吃~







一小包的,方便攜帶,隨時隨地都可以吃~IKOR醫珂-善美悠

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真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保健品~




IKOR醫珂-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真x2倍有效量、有特許LAC343菌,可以幫助容易排

便,除此之外,它也可以增加我們體內的好菌,幫助好消化,生活更順暢。

男女老少,孕婦都可食用。每天早上起來就可以吃一包,我吃了不到5分鐘就去廁所方便了 

…^^排泄後,整個人都舒服輕快起來了 ~非常建議有便秘的朋友食用噢~不要以為排便是個

麻煩或普通的事。排便就是把我們整天吃過的東西拍出來,讓腸胃“大掃除”~

愛美的朋友,不止要外表保養好,內在美也很重要,也會影響我的容貌和健康~把體內的髒

東西拍出來,容光也會煥發噢 ~


想看更多 IKOR醫珂-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58&id=1

女人知己官網  http://www.justwoman.tw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