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

合家-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超讚!

今天我要來分享我吃過最好吃的原味口味麻花脆卷,這是來自

台灣小琉球合家的純手工名產噢!~!當我收到女人知己的麻

花脆卷試吃時,真的超開心(因為我算是個小吃貨吧XD~)

因為是吃得我都非常滿足,而且我從來沒去過小琉球(好期待

有一天可以去哪裡走走看看^^),所有我希望能吃到小琉球的

名產~

而且,除了是純手工,它是純素的噢!(素食者可放心食用)

成分是由植物油,麵粉,水,天然酵母和白砂糖。絕對是純天

然的食材配料製成的噢。薄薄的糖霜甜味恰到好處!一包是200

公克,蠻多的分量。我吃第一口,感覺就是非常酥脆(不會

硬),而且不會很甜(我不喜歡吃太甜),味道甜度剛剛好,

讚讚讚!

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精美包裝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保存期只有180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,也不含糖精

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順著箭頭撕開就可以了(可以封存噢)           裡邊是滿滿的麻花狀的脆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看起來很好吃^^)

           
  玲 : 不會油膩,跟其他麻花不太一樣        任 : 好吃!爽口~    熊大@朋友:酥脆不油膩,跟別家不一樣。
 (其他的很多糖漿,硬,不酥脆),很唰嘴!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會很甜~!而且剛好是素食~(素食者)



×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~所有我特別請這幾位朋友試吃給我意見~ xD ~大家都給好評,一致說好吃酥脆不油膩噢 ~(推薦給各位,尤其不愛吃太甜,不油膩,吃貨們~)


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好喜歡~而且餓了可以當零嘴吃一些~            推薦給大家~贊噢~ ^^         


我很少推薦吃得東西,因為覺得外面食物防腐劑太多,味精也放不少,長時間吃對身體不健康!

難得找到一個不添加防腐劑,不使用回鍋油,又是純手工,成分為素食的麻花脆卷~真的大

推!我找到了一個在肚子餓了可以隨時吃到的零嘴食物了 ~超棒的~而且有機會我要去小琉

球逛逛~ ^^ 也要謝謝女人知己讓我試吃到那麼棒的產品~感恩~

想看更多 合家-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