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

JT美妍-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

收到女人知己送來的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後,馬上去洗臉然後馬上使用,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。

這鎖水精華塗起來感覺非常舒服,一點也不油膩。還有一點清涼的感覺。我得基輔

是屬於黯淡無光澤,而且有點乾燥(加上現在的夏天超炎熱的~)塗上後,真的有

感覺肌膚沒那麼乾燥了 ^^

所謂的《藜麥》是完全蛋白質,而且含有9種人體所需的胺基酸,維生素礦物質。

除此之外,此精華可以幫助我們把皮膚上的水分鎖着,不讓它流失。持久用下去真

的可以看到更明顯的效果,皮膚變得Q彈有光澤~


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紫色的包裝 (暖色看了也很舒服 ^^)

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包裝跟其他的有些不一樣       包裝很特別(很貼心)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水水的精華~塗起來好舒服,而且吸收力很好噢~


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使用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使用後




黃金藜麥精華是修護專家,讓我肌膚改善了很多



真的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讓我使用了那麼棒的產品,也讓我的肌膚找到了希望,讓我

肌膚有足夠的水分補充,不再那麼乾燥~

臉部保養正確步驟:洗臉-化妝水-精華-眼霜,臉霜 ^^


想看更多 JT美妍-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